IMG_8188.JPG

回到童真的年代,
回到牙牙學語的幼孩,
好想回到媽媽的保護傘之下。
好想回家,好想回去純樸的鄉下。

我想念奶奶幫我做的蛋餅,
我想念放學後爺爺帶我出去玩,
我想念媽媽的關心貼心和愛心包容的一切,
我想念爸爸總是讓著我看電視順著我想做的事,
我想念哥哥吵架的時候分享一切心事的聊天對話,
我想念來福又乖又聽話,
我想念黑白白目又可愛,
我想念幼稚園煮飯的張奶奶,和藹可親的笑容。

想回家,哭的時候,可以盡情大哭,
身邊總是有人陪伴我,總是有人安慰我。
想回家,哭的時候,
總是拉著我的手,指引我該去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