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4707102.jpg

我都差點忘了那是什麼感覺。
甜甜的,酸酸的。
但現在連卻見了面,也沒有任何的起伏心動。

突然好想你,好像在我夢裡出現過?
有嗎?
上了大學見了他,發掘你和他好像,莫名的被他吸引。

每個人都有這麼一段,
每段記憶都很深刻,有些卻偶爾想起。
放下了一些,又記起了哪些?

你說過,一段段,總是會換的。
沒有誰說「一定」就是誰陪著走到最後,
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沒關係,我接受。
一下是你們,陪著一起瘋。
一下是你,陪著一起走。
一下是你們,陪著一起衝。
下一個是誰?告訴我?
人,總是喜新厭舊的,不是嗎?我也是。
走啊,你們都走啊,我想要自己一個人,
別黏著我,別貼著我,別死纏爛打跟著我。
再見。
等我痊癒,我會去找。

到底要說些什麼?
瘋一點也好;笨一點也好;傻一點也好;蠢一點也好;衝一點也好。
也好。
請讓我自由。
太簡單還是太複雜,心情一蹋糊塗,別問我,我什麼都不知道。
別來煩我可以嗎?

我已經忘了當初的我要些什麼……

什麼?
要什麼?
我想要什麼?
我到底要些什麼?
連最基本的組織能力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