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10.JPG

整天,不知要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
日子一天一天這樣過去,時光慢慢流逝。
今天做了些什麼?

還好有妳。
因為妳是異類,無論站在哪個角度妳都是異類。

現在才發現,原來這兩年半把我們磨得這麼相近,
不用說話用眼神就可以溝通,話講一半就能接下一句。
可能這是我們的成果。

有點想拋下一切與妳遠走高飛,可以嗎?願意嗎?

「有沒有那麼一個世界 永遠不天黑 
星星太陽萬物都 聽我的指揮
月亮不忙著圓缺 春天不走遠 
樹梢緊緊擁抱著樹葉 有誰能聽見」

有點煩,用妳的力量帶我飛,飛到那個世界。

今天,我們去放縱了,談了很多。
只懂得一步一步慢慢走,但總讓我卸下了一些事。
一些不可告人的事。
妳說的,我們說的是事實,無所謂。

到底,要做什麼樣的人。
要有個性,要有自信,要有權威,要有領導能力。
要有圓滑,要有隨和,要有笑臉,要有溫柔耐心。
哪一個才是我自己?

並非複雜,而是有點亂,沒有釐清。
沒有一口氣宣洩不暢快。

夜晚太快來我來不及迎接;
白天太快來我來不及準備。

怎麼……突然如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