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49.jpg

十九、二十九還是要照樣過生日啦!
雖然摔了一個爛屁股,可惡的張菘展。
對你真的又愛又恨,每次重大節日你出場的份就很重。

01.jpg

首先,有位很高腳又很長的小姐,趁二月二十八月黑風高的夜晚,我去嗯嗯時,
偷偷的跑到我的床上躲起來。
又聯合我的兩位室友在我的巨大螢幕上開了Word檔,打上了,
「憨吉生日快樂」
有一個很不要臉的,還自己打是「舒淇鎂」,在我生日當天我赦免你。
尖叫得太大聲隔壁幼保的都跑來罵,但我連看都沒看到,每天都在那邊開窗戶我們才受不了呢!
連在樓下抽菸的岳容葛格都有聽到。
謝謝你們。
南苑宿舍的溫暖,但是蠢亮亮在洗澡錯過這一刻。
舒淇鎂可愛的簡訊,和溫馨的高高特製卡片。
岳容的祝福、彥誠的簡訊和田亮的生日快樂。
這個晚上有你們而歡樂。

IMG_3899.JPG

IMG_3671.JPG

隔天早上,我送自己超盛大的生日禮物,翹掃地翹為什麼的課,一覺到中午。
中午,開始漂漂亮亮化妝,收了田亮送的睫毛夾和潔毛膏,還真是一整組。馬上試用。
但很蠢的,我把潔毛膏塗到隱形眼鏡上,黑黑的一坨,上國文課受不了,趕緊回宿舍拔掉。
被舒淇鎂逼迫穿的楔型鞋,磨得我後腳跟長水泡,好痛在圖書館前脫掉赤腳回宿舍,好糗。

涼亭算的,
有人說我這禮拜的桃花,有對象但他不會是你的情人。
有人說我這禮拜的課業,有三強但要努力做作業加油。
我要開始努力,青春設計節要拼出一個成績。

下午陪蔡吼行去搬離2-11,好多回憶。
做在電視機前面,回想第一天狼狽的到你家,看到家緯做在電腦桌前玩的模樣。
當天,只有黃的巧拼,大家很克難的擠了五個人在你家。
我只蓋了你的三件上衣,枕著你家的三包衛生紙入睡。
誰曉得這天之後,你家成為我們大家的遊戲間。
闖遍了台南大街小巷,最終沒得回宿舍睡的好去處,就是你家,不吝嗇的。
好多回憶,我問你,最特別是什麼,你說是祕密。
搬了一趟又一趟,戴著蛋殼帽在校園飆車,好丟臉啊!
最後一趟,押金拿了之後,2-11不在屬於我們。再見。
養狗的去死吧!改天我會去你家陽台丟鞭炮!
生日的一天還勞碌命,嗚嗚。

1256908975.jpg

晚上,胖爸爸慶生,雖然很晚才公布,但謝謝大家很給面子的來了。
連遠在南台的咪咪和小P,都飛車過來了。
你們送的香水好喜歡,手工包裝很美,很愛。
別笑我只看得懂me,好嗎?
我英文就是很爛嘛!
你們的驚喜我真的嚇到了,整套衣服,整套耶!
就這樣完完整整的送到我面前,馬上去廁所換裝。
當初鎂鎂給我的暗示我還聽不懂,好蠢。
還有大家的留言卡片和紅色禮物盒,一切的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外。
雖然那個卡片已經,被我偷偷瞄到了,嘿嘿。

11.jpg

張菘展很給面子的衝來了,卻害我摔了一屁股。
不過每次送的東西都好有創意,大學跟你當同學真好欸,謝謝。
一顆奶奶。
只要心情不好,想到你都覺得很好笑,又都幫我罵別人,跟你出去真得很有安全感。
雖然你都愛砲我,又說聽我講話會想放屁,聽我笑會想拉屎……
但我還是很愛你。

IMG_4031.JPG


晚上,去等艾珊和吼行練完舞一起去釣蝦場唱歌。
沿路跟著艾珊的車狂飆,好舒服,大馬路沒有車,一個一個闖。
開了一個包箱,兩個小時,九個人只要四十四,又有新歌,超棒!
艾珊送了新眼線筆給我,大家都送化妝品給我,想讓我變漂漂啦。
好愛你。
蔡吼行,親手畫了張節盡所能的卡片,送我!太感動了,用盡所有無印的六角筆!
哈哈,太愛太愛你了,不愧我寒假無眠無日的做你的卡片。
謝謝你們哦。

IMG_4146.JPG

IMG_4150.JPG

IMG_4142.JPG

去停車場的路上來個小插曲,我嚇了一跳。
原來你這麼熱情呀!
今晚做夢也會笑。

小心提早送的兔兔耳環和手機包,我會好好保存。
圓圓送的粉凝霜很好用,之後我會常常用它的。
期待韡薰明天的禮物,嘿嘿!

十九歲,大學的第一次生日,你們再次打破我的心房。
讓我知道我還有你們,低落時總有你們的互相打氣。
公廣一B就是這麼溫暖。
難以言喻,我還能說什麼,就是愛你們。

謝佳妤、張岳容、嚴栢佑、何浚壟,謝謝你們先陪我玩了五天四夜。
有你們真好。

IMG_3667.JPG

最後,由衷的感謝,無論一句祝福一個擁抱一封簡訊一個筆跡一個留言一個參與一個心意,
我通通收盡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