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4697615.jpg


廢物,昨天哭過了今天還想哭,廢!
我還是建築在我的世界裡。
我是位建築師,我是室內設計師,我是工匠,水土木我都包辦。
在這個屬於我的世界我,我什麼都是。
在夜晚的輾轉難眠,彷彿那顆陀螺似的,永遠不會停下來。
還在我築的夢中一層又一層。
只是那原本的深淵,竟變成了撕不完的外皮組織,

此時此刻該用什麼言語表達我的心情?
無奈、失落、沮喪甚至傷心。
我們不都是互相宣洩寂寞的出口嗎?
怎麼到頭來,我把你們當一回事,而你們卻無視於我?
是,認識你們的時間不常不短,一年......
難過,我難過的是你們都不懂得,我也不想說出口。

寂寞總讓人聚在一塊兒,寂寞成不了寂寞。
而當散會了之後,大家帶著各自的孤獨走了,往遠方走了,
走回自己築的高牆,躲的死死的。
除非,除非,除非,我們三個人再重新聚在一起天馬行空。

卸下了所有心防,在這個我所築的世界裡,
我可以隨心所欲我坦盪盪沒有一絲隱瞞,
因為在我掌控的世界,就是我最好的謢具。
但,你們震碎了護具,
我真的,還很難過。
你們一個個離開我,閃避我,在這最後一天。
所以我決定回去我築的寂寞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