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4842068.jpg

一直都很偏激,只要不合我意到了極點,還一直頂撞甚至挑戰極限。
翻臉不認人,再見!
一直都很偏執,對於標點符號、文具和紙張,不准有任何一點差錯。
我的高中筆記,要嘛最整齊,要嘛空白。
不知道到底這樣是好是壞?

對於「人」我無法處於中間點。
是的!我很偏激。
要嘛跟我很好,要嘛我連屁話都不會跟你說上一句。

實在是很難想像,當對方已經觸碰你一個點,
還不斷的一直一直一直挑戰你。
是我那時後脾氣好,才會回你一笑,不然早就翻臉不認人。
誰會想把場面弄得那麼難看?

我這樣對待別人,
當然也不希望別人不要披著羊皮的回敬我。
好就好,不好就不好,普通就普通,
沒有所謂的場面話。

我偏執又偏激,意見和你不同又會理論到底。
你不聽,無所謂你的損失。
你吸收,謝謝我們在一起。
我不想要相處卻又要開啟我的保護罩,沒那能耐。

我很偏執,喜歡就來不喜歡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