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4697584.jpg

套住心感覺也緊緊拉一起,
思念跑不掉了。

故意的。
讓你為我戴上,忘也忘不掉。
戴著做任何事都覺得滿足。

你身上的換了,
換得更長思念更長,
無論是不是我都不要緊。
只要我還戴著。

照片中一張張,瞬間拍下的畫面。
有你的手;
有你的錶;
有你的鍊子,
和你微笑的樣子。
都在睡前一幕幕跳過。

她很漂亮又可愛,
什麼風格都適合。
唯一做錯的竟是丟下。

那天,我問你:「是你丟掉的嗎?」
你說:「摁。」
我回你:「我以為是你不小心撥掉,我撿起來了。幹麻丟?」
你說:「就想丟啊!問那麼多幹麻?」

你還是戴著。

終於有一天消失了,
你吵著說要買一個,
我才知道那對你的意義。

忘不了就別忘了吧!
別記在心裡也難過爆發的那瞬間,
想拉也拉不住……

我還在你身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