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逛夜市,昨天才大東今天又花園。
只差沒三貼。

音樂祭巧遇余音。
於是我們決定去朱耳耳家吃麵食。

好寬敞的客廳啊!
尤其是其中一間臥室,是我夢寐以求的啊。
拜託,讓我入住。

炸醬麵好好吃,
朱奶奶的特殊麵超有口感,咕架啵欸!
朱耳根本是貼心室友,會補貨會打掃會到垃圾還會顧家。
只是,以後上課不可以再遲到囉。

花園人山人海,和逢甲夜市一樣被推著走。
朱耳都去偷摸別人的狗,欠打。
余音是等十二月五號才可以瘋狂血拼。
我和小心只能一人一半,開心吃小吃!

又敗了一只戒指。
本來還有一個超漂亮的孔雀項鍊,
和我的蔬菜裙超搭,但是敗不下手。
吃吃喝喝時間過很快。

結束後,還到余音家看犀利人妻,
幹!我都要暴怒的啦!
是在親屁哦。
那是「姐夫」欸。

不過,阮經天是金馬最佳男主角哦!
實至名歸啦,我愛你。

一整天的行程,十二月五號還要再來一次。
我愛逛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遊姿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